2014年1月9日木曜日

大人版的午後辦家家酒


有時候運氣不好
總會遇上一些令人生氣的事
以前的我一定氣壞了跟對方吵起來
或是找左小豬拼命抱怨
但小豬老是很冷靜地說:
你幹嘛跟人家一番見識?

一開始不能諒解小豬幹嘛不陪我出氣
後來慢慢聊才了解
小豬是根本懶得浪費時間在無聊人士身上XD
然後他也希望我不要這麼容易就被挑釁
沉穩一點、看開一點

現在我漸漸變得稍微溫和一點點了
(小豬:有嗎?)
發現這樣好處也不少
不生氣
就不會打壞一天的心情
拿憤怒的時間作自己想作的事
過得快樂
就是給討厭你的人最大的痛擊


越南生春捲

1.起油鍋把馬鈴薯絲、牛肉絲炒熟並加入魚露1T、糖1T、少許胡椒
2.生春捲噴水弄軟後放上1的料捲起切段


輕爽簡單的越式生春捲完成!


換點口味嗎?來試試酸辣版本的吧~

越南法國麵包

1..起油鍋把馬鈴薯絲、牛肉絲炒熟並加入魚露2T、醋1T、糖1t、少許辣椒
2.把1的料夾入法國麵包裡


因為希望起床後輕輕鬆鬆就有早午餐可吃
我這次是用麵包機自動行程作法國麵包
預約好後
只要調醬(重點)、炒料、組合、泡茶
就可以開動了


今天陽光明媚
鋪張桌巾
我在家裡野餐


泡上一壺芬芳的紅茶
飯後可幫助消除魚露的殘味
保持好口氣


多切了塊法國麵包
抹上神戶買的果醬
慢慢享受我的餐後甜點


這就是大人版的午後辦家家酒吧(笑)

2 件のコメント:

  1. 哈哈~路過留言一下,
    以前我也很愛抱怨一堆人事物,
    而且我閃光也都不陪我出氣,所以覺得很受傷,
    可是當發現每抱怨那些人事物多一秒鐘,
    就是在浪費我生命美好的時光一秒鐘,
    就會趕快轉變自己的思考,繼續享受當下的美好時光~
    有時候會覺得男生在某些事情上不像女生這麼會鑽牛角尖,
    生活好像會過得更愉快
    也算是給我上了一課XD

    返信削除
    返信
    1. 你有個好閃光呀
      成熟穩重
      不鑽牛角尖
      真是個最佳榜樣(拇指)

      我以前還因為老公不為我出氣吵架
      後來才理解
      他是希望我趕快忘掉那些狗屁倒灶的事
      與其陪我出氣
      不如想辦法讓我這個火藥罐冷靜XDD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