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8日水曜日

2014ル・クルーゼ(LC鍋)福袋


來日本過第三個年
第一年不懂日貨不懂日文不太知道福袋
第二年買了一包green park的福袋試水溫
今年就整個大溺水連兩天去百貨公司排隊了XDD


1/1~1/4
合計買了10個福袋:

LC鑄鐵鍋2万1千円LUCKY BOX 1袋
OLIVE des OLIVE、MAJESTIC LEGON女裝 2袋
COMME CA ISM、RAGEBLUE男裝 2袋
靴下屋 1袋
富澤商店和食乾貨 1袋
伊藤火腿 1袋
ORIENT東方錶 1袋
Mister Donut甜甜圈 1袋

以下先簡單分享LC



大概12月中開始我就兩三天搜尋一次福袋情報
並作筆記列表要進攻哪家福袋
過年前兩天友人跟我說有LC鍋福袋
一開始我還因為12月才買了個日本製的土鍋所以沒啥興趣
但手癢搜尋一下去年心得
有超漂亮的土耳其藍橢圓鍋啊啊啊啊啊!!
瞬間LC就成為我2014第一個福袋了~


1/8黑貓在雨天中把完好無缺的包裹送來我家
裡面是土耳其藍的22CM鍋啊呦喂
老天爺我的美夢成真了(緊抱)
有人在實體店面買到的是深綠色害我緊張了一下!
雖然也很好看但不是我的首選啊
只能說福袋拿到自己最愛的顏色真的是LUCKY BOX耶~


用茶壺跟咖啡勺給大家想像容量大小~

這一組是在日本官網定的
1/8送到家
因為我不想提著超重的鑄鐵鍋在人群中去搶其他福袋==+

1/1開放訂購
2万箱大概3分鐘內搶空
1万大概5~10分鐘
3万30分鐘內
5万1個小時內
實體店面聽說是1万的最先搶光

每個價位的LUCKY BOX都會再細分1~3箱
內容物會有些許不同
有興趣的話我再翻譯給大家看好了
今天就先介紹我的2万的BOX1


2万的BOX1有陶瓷器皿4點
矽膠用品1點
中型鑄鐵鍋1點

上圖是陶瓷咖啡勺
一匙約10g


再來是小茶壺咖啡濾杯
因為家裡有學長送的賽風壺
咖啡濾杯我看了半年還是捨不得買
但我的賽風無法煮一人份咖啡
這個濾杯就可以幫上大忙了(轉圈)

小茶壺不能直火有點可惜
不過泡一人份茶剛剛好就是


最後是可進烤箱的陶瓷盤兩只
還有作蛋糕的矽膠刀

陶瓷器皿LC都配成同樣的米白色
一整組用起來心情就很好(灑花)

因為我想要的是中型鑄鐵鍋跟作蛋糕的矽膠刀
就選了這組2万的BOX1
沒想到除了土耳其藍鍋外
矽膠刀也美夢成真啦~
而且還有我想很久的咖啡濾杯
LC比左小豬還懂我!!


剛剛就用LC陶瓷餐盤用了早午餐
熱狗跟生火腿是伊藤火腿福袋裡的品項
麵包是自家製芝麻麥粒麵包
還有起司跟高麗菜絲


這根本就是福袋午餐嘛(燦笑)

LC福袋最大缺點大概就是除了鑄鐵鍋是法國製
其他大多中國製的
希望頂著LC牌子的商品能讓我吃得安心呀... ...


下篇介紹百貨公司跟實體店面買的福袋們
因為原本並不打算寫網誌紀錄
所以大多只有用手機拍拍而已
很多都有用APP加上可愛效果
接下來也有一些露臉照
如果不介意再點進去看吧(鞠躬)


2014百貨、店面 福袋搶購紀實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