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2日日曜日

美味司康-セカンドハウス 銀閣寺店


秋季時小豬碩士的指導老師回京都賞楓
我們一起散步到了銀閣寺附近吃中餐
一行人就到創業37年的京都蛋糕店-セカンドハウス 銀閣寺店


老師們抱怨這家店改裝成大片落地窗
變得沒有隱私
沒辦法坐在這安靜看書喝茶
但還好我們今天是來吃喝聊天的
太安靜的店反而放不開吧~


司康午間套餐

雖然這道一上桌馬上被老師嘲笑是少女的餐點
我倒樂得繼續裝位少女
因為セカンドハウス的司康超好吃!!

鹹口味的香草司康
酥脆卻不油膩
內層沒有過度攪拌導致出筋
口感香酥溫熱
一下子就被我吃完了


左小豬點的えびのトマトクリームピザ(番茄奶油鮮蝦pizza)
那天我的司康賣相最不受大家青睞
但是吃了小豬的pizza後
我還是覺得司康比較好吃~


餐點都是現作的
還算有一定水準
假少女吃完這份超飽


飯後大家續點蛋糕聊天
這是小豬的葡萄無花果派
派皮香香脆脆
水果甜甜


我點了一個看起來很健康的紫いものタルト紫芋派)
理由是沒看過...
(雖然後來在別間店也看到了)

口感滑順
表現中規中矩


邊吃飯可以邊透過玻璃窗看到廚房裡師傅熟練地作著點心
喜歡研究西點的人應該看得很開心
我就看到忘記跟大家聊天了哈哈


聽老師住在銀閣寺附近的朋友說
セカンドハウス的香蕉磅蛋糕非常有名(上圖)
下次還會想來吃他們的司康
並品嘗今天缺貨的招牌バナパン


住所
京都府京都市左京区今出川東入ル南側浄土寺西田町100-25
交通手段
自転車

バイク
元田中駅から1,039m
営業時間
10:00~22:00
ランチ営業、日曜営業
定休日
無休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