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8日水曜日

2014福袋搶購紀實


1/1~1/4
合計買了10個福袋:

LC鑄鐵鍋2万1千円LUCKY BOX 1袋
OLIVE des OLIVE、MAJESTIC LEGON女裝 2袋
COMME CA ISM、RAGEBLUE男裝 2袋
靴下屋 1袋
富澤商店和食乾貨 1袋
伊藤火腿 1袋
ORIENT東方錶 1袋
Mister Donut甜甜圈 1袋

這篇簡略介紹百貨公司跟實體店面買的福袋們
因為原本只打算寫LC(寫著寫著就乾脆都入列了)
所以衣服大多只有用手機拍拍而已
很多都有用APP加上可愛效果
接下來也有一些露臉照
如果不介意再往下看吧(鞠躬)


這件是COMME CA ISM1万円福袋的大衣
COMME CA福袋有分男女小孩3種
也有分SIZE
小豬178/71 拿L剛好


風衣是黑色雙排扣短版(約蓋到小豬屁股上半部)
深藍薄圍巾也是福袋的
福袋內容物全部用一個大防塵袋裝著
風衣、毛衣、針織、襯衫、圍巾、卡其褲共5點
大多中國製


因為小豬本來就很愛COMME CA
裡面也都是沉穩的基本款
所以他都很喜歡


這件是男裝RAGEBLUE福袋裡頭的墨綠風衣
日本這季男生冬裝超流行這種飽和深色
原本還在盤算要幫小豬入手一件
沒想到就出現在福袋裡了

RAGEBLUE其實不在小豬的清單內
但被我聳恿這家衣服不錯看服袋又只要5000円後
小豬在店裡逛了一圈也提一包回家了:P


裡頭有外套、毛衣、襯衫、短白T圓V領各一共5點
大多中國製

後來朋友打來求救說京都駅的RAGEBLUE被掃空
我們就幫忙再提了一袋m號的回去
(朋友是喜歡休閒風不穿裙子的女性)

m袋內容物也差不多
但毛衣是暗紅、外套是深藍還黑色的樣子


再來是OLIVE des OLIVE
原本打算衝LF福袋但小豬看了內容物只淡淡說一句:還好...
就改衝OLIVE了

OLIVE有分:
粉紅袋-秀氣版;淺綠袋-休閒版
都5000円
台灣專櫃賣3500圓... ...


因為OLIVE有公布粉紅袋是這種上緊下鬆的裙擺大衣
我正好沒有
所以出了百貨公司繞一圈又折回去買下它了

有大衣、針織小外套、蓬蓬裙、洋裝...等等
全中國製

回家試穿後
大小都OK
可惜胸部那裡太緊...
自行加工把扣子放鬆就OK了


身上這件就是OLIVE福袋的米色玫瑰洋裝
原本跟小豬都以為採到雷拿到阿嬤衣
沒想到回家拆開發現質感很好
試穿後剪裁我也很喜歡
小豬直說好看(對不起我放閃光)

其實這張重點是想拍手上的ORIENT東方錶
玫瑰金當季款日本製才1万円
這是百貨公司鐘錶樓層出的福袋
不過可以公開選款
我剛好失心瘋買下最後一只
回家查它要價2万多円
台灣沒進
整個賺翻了呀~


再來也是內容物全公開的MAJESTIC LEGON
因為很想要那件寬鬆的駝色大衣
加上專櫃小姐很熱情的叫我摸她身上那件大衣質料多好(羞)
我就入手了

內容上跟官網幾乎一模
有大衣、褲裙、白毛衣(非紅色)、黑內搭、白襯衫...等等
褲裙腰非常緊
大多是中國以外的東南亞製
日幣記得是5250


新春參拜時我穿的是MAJESTIC LEGON福袋裡的大衣
最近京都大約10度以內吧
我只穿一件UNI的薄衛生衣+薄針織+ML的大衣
不大冷


大衣側面照
我不是在破壞公物是在綁籤詩XD


這張玫瑰金東方表也入鏡了
劉海也分岔了==+


參拜回程順道買了2014最後一個福袋(下圖1)
MISTER DONUT
因為裡面有我們家缺的月曆XDD
還有很柔軟的史奴比小毯子+甜甜圈兌換券10張
等於10個甜甜圈的價格但多送毯子跟月曆還有購物袋X2


兌換券現當店使用
有藍、紫兩款不可挑
但可能店員偷聽到我們一直講藍色
最後真的如願拿到藍色了


好像2100円的比較受歡迎
但因為很有可能是MIC的盤子所以就放棄了
不然抱枕好好摸說...


再來是靴下屋與富澤商店福袋

靴下屋看去年心得說是全日本製...
沒想到今年兩雙絲襪都MIC的
還有一雙很像阿美族的襪套
三雙短襪

雖然絲襪以外都日本製的
但因為現在京都的氣溫根本不可能穿薄絲襪
所以靴下屋名列本年度最不福!
不過1千出頭日幣勉強可以接受啦(嘆)

富澤商店是我很常去的食品材料行
和食乾貨福袋跟網路分享的一樣
都是我會用到食材
家庭主婦我很喜歡~


伊藤火腿福袋是百貨公司的一級戰區
比上述所有福袋人氣都還高!!
2000円的福袋據日本人說有1万円的價值
小豬排了半個小時才買到
還差點被買光光


之後沒買到伊藤火腿福袋的日本人們
馬上轉去30分鐘前沒啥人氣的"日本火腿"櫃上買福袋
2000円的福袋據說有8000円價值
不久也幾乎被搶空
(上下圖片皆來自日本人的部落格

歐美牌的火腿櫃就很詳和了
完全不用排隊~


原本我還想排看起來超人氣的和田八1000円魚板福袋(日本新年必吃)
沒想到一個猶豫店員就說接下來排隊的人都沒有了
雖然聽說今年並不福
但2015年我還是想買到你(什麼鬼期許)


買太多了...沒有全品項入鏡
有想特別看哪樣請再跟我說
可以補拍貼上來


延伸閱讀:
2014ル・クルーゼ(LC)鍋福袋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