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6日金曜日

送不銹鋼鍋盤、日本製瓷盤、廚房小工具,虧本售耳機、日本製強化玻璃鍋蓋


無料贈送一:

台灣帶來的圍爐火鍋+透明鍋蓋
可拆隔版
可當普通的湯鍋
想煮一格格的關東煮也非常適合
size如圖所示
瓦斯爐IH皆可
有洗淨無異味但有使用痕跡


無料贈送二:已預定

可放電鍋燉煮東西不怕火燒厝之22cm帶蓋不銹鋼鍋
把不銹鋼鍋的蓋子拿開剛好可以闔上大同電鍋
煮湯、滷味、肉じゃが...等等都很方便
適合愛用大同電鍋沒時間顧瓦斯爐的人
有洗淨無異味有明顯使用痕跡
我可以再用小蘇打、檸檬酸刷刷看能不能亮麗一點


22cm不銹鋼鍋也可參考上圖

無料贈送三(可個別索取):

1.三個藍色日本製瓷盤也免費出清
雖然MIJ很誘人
但盤子蒐集狂的我廚房快炸了...
3個都約21cm

2.亮晶晶不銹鋼鍋鏟也是要送的
沒用過幾次
因為我後來迷上水波爐作菜...


無料贈送四(可個別索取)

木頭飯鏟、19cm不銹鋼盤、多色矽膠小盆、削白髮蔥絲的工具、pizza麵包切割刀
以上也都要贈送

1.木頭飯鏟為全新
2.19cm不銹鋼盤可以用來醃肉醃魚絆絞肉(有看過料理節目的人應該懂)
3.全新多色矽膠小盆組可以用來把便當分得乾淨美觀
4.削白髮蔥絲的工具只用過一次
5.pizza麵包切割刀全新


無料贈送五:

16cm小不銹鋼盆
可以用來醃肉醃魚絆絞肉(有看過料理節目的人應該懂)

以上所有廚房用品如果有用過也都是洗淨的


虧本清倉一:

全新耳機一副100円
別人送的但我習慣用音響所以一次也沒用過

虧本清倉二:

22cm日本製強化玻璃鍋蓋
買來發現跟我的柳宗理烤盤(規格特殊)不合
全新連紙箱、塑膠套都在
日本製 強化玻璃 IH可
一般鍋子、平底鍋等應該都可用
AMAZON售1329 現售500円


以上物品自取地點在京都市左京区、大垣書店高野店前
須搭大眾交通工具的:市バス「高野」下車すぐ
郵寄須自付運費
能一次取走多樣者優先
意者請留言
或來信cherylchi621@gmail.com
謝謝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