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愉快地帶著肥肚子從台灣回京都了
回家主婦第一件事就是列採買清單
準備把餓了2個禮拜的冰箱補一補~
過年大魚大肉嗑不少
開工後要不要來一份清爽蔬菜多多的便當啊?
今日便當:
水煮鹽味豆
蔬菜玉子燒
牛肉炒高麗菜心
奈良漬+黑糖酸梅
圓滾飽滿的豆子是去菜店買新鮮豆莢
再一條條剖開取出川燙而成
灑上些許海鹽就自然鮮甜
完全不是冷凍豆子可比擬
和牛肉片因本身就富有油脂
不下油微煎後再拌炒上高麗菜心就香噴噴
輕食便當上桌!
輕食便當上桌!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
.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