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木曜日

料裡擺盤第四課-咖哩分開派?一起派?


你吃咖哩是分開派?
還是一起派?


這次的料理擺盤課程讓我想到以前看過的一部日劇
劇中看似圓滿的夫婦其實早已貌合神離
丈夫直到離開妻子後才跟她說:

其實我喜歡咖哩醬跟白飯分開放


妻子聽到深受打擊
幾年來她一直以為老公也喜歡咖哩醬淋在飯上
也一直如此盛盤
分開後才發覺:
其實她並不了解他


我100%是一起淋飯派的
看到這次的擺盤指導一直猶豫要不要挑戰
但忽然想起那部日劇的情節
人有百百種
我也一直以自己的刻板印象看世界
或許人生就因此錯過了甚麼呢!


放上面這張照片只是想澄清
我的咖哩裡面還是有很多料的哈哈
這點可無法妥協喔!

你的咖哩
是怎麼樣的風景?

2 件のコメント:

  1. 台劇犀利人妻的對話也曾經出現過

    返信削除
    返信
    1. 謝謝妳的資訊喔
      真是有趣的台詞呢:)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