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月曜日

福井県芦原市温泉旅館ー美松


因為留學京都
所以決定以京都為中心點
往四周的縣探索玩耍
一來有地利之便
二來也降低碳足跡
這次選定了福井縣的芦原市温泉


旅館中庭的庭院有個大池塘
只要有人影鯉魚就會成群追上來
像條彩虹一樣七彩繽紛


可以在一樓大廳的沙發區看報紙休息
等接駁車時我們就在這舒服的坐著聊天賞景


一樓還有遊戲間可以讓人打發時間
也可以租借卡拉ok包廂


我們的房間窗外剛好是遊泳池
不過可能大家的目的都是溫泉
沒看到有人來游泳就是
我也沒帶泳裝
有點可惜


我們和室的陽台(?)
日本旅館的和室大概都有這一區可以讓人坐著曬太陽喝茶
不過夏天坐這好熱
所以被我拿來掛浴巾了...


房間還滿大的
一進門冷氣茶水桌椅都備好了
等我們吃完晚餐回來床又都鋪好了
等隔天吃完早餐回來床又都收好了
這旅館有神奇的小精靈無誤XDD


令人期待的晚餐時間


我跟左小豬出門度假的話
都會盡量選溫泉旅館
然後一定要附晚餐
而且還要指定和食


BUFFET吃到飽什麼的已經不能吸引我們的老人胃了...


這樣旅館精心準備一道道小小的餐點才吸引人啊~


我的鳥像機沒辦法拍得很好吃抱歉
但這裡每道菜都還算不錯


再叫瓶啤酒整個就吃開喝開了~~~


邊吃邊欣賞桌上的小小餐具瓷器以及廚師的擺盤
也是我的嗜好之一


旁邊穿梭的女侍也會適時地注意火侯等


後來才注意到
面對滿桌的料理
日本人大多會從冷食開始用起


越後面侍者也會開始撤掉冷盤端上熱食


裝湯的漆器


清澈如水卻又滋味雋永的湯品


最後還送上甜品
不過這個大概是本日最普通的了 噗


吃完飯又再去泡了一次溫泉
因為美松有明月湯跟太陽湯
會照時刻表男女湯對調
這個是明月殿的官網圖


這是太陽殿的官網圖


我跟左小豬都比較喜歡太陽殿
因為又大又有瀑布
還有露天溫泉跟烤箱啊~
我幾乎都待在露天溫泉裏
白天看老鷹飛晚上聽蛙鳴
無比愜意!


出來外面還有免費腳底按摩機可以玩
其實一點都不痛啦哈哈~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