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3日金曜日

烤牛肉捲金針菇&甜煮南瓜便當


京都的古書店出現率極高
尤其我又住在一個文青區
徒步三分鐘以內就有3家書店

雖然胖主婦我跟文謅謅瘦巴巴的優雅文青扯不上邊
但飯每天要吃書也是每天要看的
這是我們夫妻倆共有的默契

比起左小豬那些艱澀難懂的書(但他讀得津津有味)
我喜歡去古書店的百円コーナー
每本100円的書既不破也不舊
還常讓我買到直木賞、作家賞等各式得獎作品
折台幣才2、30塊
這麼便宜就可填補我破腦袋的好康大概只有日本才有了~


今日便當:

醋醃小黃瓜
烤牛肉捲金針菇佐洋蔥醬
甜煮南瓜
鰹魚昆布佃煮

日本南瓜大多帶皮吃
用微甜的糖水煮到筷子一戳就開
甜甜蜜蜜的很受女性喜愛


吃飽後發現年節期間的高鐵票又釋出一堆
守了兩天我終於買到車票可以陪小豬回家了
皇天不負苦心人
柳暗花明吃個便當又一村<---開心到開始胡扯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