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0日土曜日

蒸魚塊&玉子燒便當


今天不知走什麼運
預計早上到貨的快遞一直不來
我一去上廁所門鈴就響了

興高采烈拆開定購的ル・クルーゼ(LC鍋)包裹
結果手把上有一大塊掉漆
掃興之餘還要拍照寫信請ル・クルーゼ儘速來換貨

晚上第一次嘗試用cuoca小鍋烤pizza
但眼花份量沒抓好
不要說薄片脆皮了
外焦內生成了有史以來最難吃的"屁沙"

一路衰到這
屁沙咬著咬著我眼淚都快掉出來了... ...


還好小豬不停安慰我
說至少料很好吃
雖然我一直叫他去吃泡麵我自己收拾殘局就好
他還是陪我吃玩了屁沙

約好了下次還要再用cuoca小鍋挑戰脆皮披薩
啊啊啊~還是做便當輕鬆簡單啦(推託)

今日便當:

紅酒醋番茄
清蒸魚塊
蔬菜玉子燒
栗子芝麻飯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