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月曜日

ウィークエンダーズ コーヒー 冰咖啡與巧克力蛋糕的美好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
開始對這種口感紮實但濃郁的蛋糕傾心


原本想去叡電元田中新開的人氣町家甜點店-LAMOR嘗鮮
無奈店主表示滿席
就晃到了附近這家2樓的咖啡廳-ウィークエンダーズ コーヒー
 內裝走簡約暖色調
夫婦老闆的穿著也跟店內感覺很搭
舒服又有味道


老實說這塊巧克力蛋糕上桌時我好失望
跟左先生嘀咕說這我自己作不就好了
一邊用叉子切下一小塊塞進嘴裡... ...

嗯~
好 好 吃
濃厚的巧克力芳醇在嘴裡化開
放一塊到左左嘴裡
不嗜甜的他也說這個不錯
還叮囑我以後作蛋糕就作這種,他對舖滿奶油的華美蛋糕苦手

貼心地無須提醒就附上兩雙叉子
但我們一雙就完成了整個下午的甜蜜


我點來配蛋糕的卡布奇諾
奶泡綿密
溫度適口
咖啡表現也不俗
我對咖啡所學甚淺
只能粗淺回憶出這些感受


印象深刻的是冰咖啡
點一杯冰咖啡上來了一桌大大小小的杯子
左邊是供客人依自身喜好拾起冰塊的
右上是砂糖
右下是蜂蜜
中下是奶精(或牛奶?不復記憶)
中間是主角冰咖啡

這杯冰咖啡我們非常喜歡
冰咖啡常會香氣不足
但這杯喝起來卻香氣撲鼻
清爽又帶著微濕稻草點燃的香味
總感覺在鄉下或是田園裡聞過類似溫暖的味道

店裡有工作坊烘培咖啡豆
還有一些精美禮盒、器具、咖啡豆在販售
也可網路購買
不失為雅致的土產




白色小豬坐板凳喝卡布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